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年10月17日 18:17  点击:[]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共1162人,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其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123人在学院实验楼209,105,106室集中观看,其他学生由班级组织自行观看 。








    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我们瞩望,大会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并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通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上的报告 ,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二十大的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