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团委

动物医学院组织开展延安精神宣讲活动

2023年10月10日,动物医学院团委在学院新实验楼209开展了延安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委老师王皓然讲述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程,阐释了延安精神形成的光辉历程和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的深刻内涵。活动中,王皓然老师结合今年云南省“青马工程”高校班在延安学习的感触和体会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学院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传承延安精神,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把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并且同新的时代精神相结合,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真正担负起时代责任。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