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术报告-我国新发猪病的发现与研究进展

2018年03月15日 17:34  点击:[]

人:何启盖 教授     

人:贾宝瑜 18288778820

   位:华中农业大学

   间:321 14:00-15:30

   点:蜂学楼报告厅

组织单位: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个人简介

何启盖,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是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疾病控制岗位科学家,农业部规模化养殖场疫病净化评估认证专家,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亚洲猪病学会国家理事。主要开展猪伪狂犬病、猪圆环病毒病、猪流行性腹泻、副猪嗜血杆菌病、传染性胸膜肺炎等疾病的病原分离、致病机理、新型疫苗、诊断制剂与综合防控措施研究。“12.5”和“13.5”期间,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项目、农业部公益性行业科技专项等课题。在EIDJournal of VirologyVirology、畜牧兽医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70多篇研究文章,获得3项新兽药注册证书和8项发明专利。获3项国家级、省部级奖励。常年服务国内外养猪企业的疾病防控与净化。何启盖教授注重培养学生学以致用,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已培养毕业近80名国内外研究生。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