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天邦食品2024年【猪产业】校园招聘简章

2023年11月29日 09:0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邦食品”,前身为余姚天邦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于1996年9月25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余姚注册成立,创始人为张邦辉和吴天星。余姚天邦注册资本为168万元,创立之初只有十几名员工,主要从事特种水产饲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实现“美好食品缔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践行“做安全、健康、美味的动物源食品”的使命,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不断以技术创新增加产业链价值,构建农牧食品从种源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模式。公司先后涉足水产饲料、猪饲料、动物疫苗、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分割、食品深加工等领域,经过27年提质发展,现拥有生猪养殖、食品深加工、供应链、环保新能源等多个相关事业群,拥有员工10000余名,是中国领先的农牧企业之一。同时,公司开启组织变革,实施业务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24)。2013年成功收购艾格菲农牧中国境内生猪养殖类资产,标志着公司生猪养殖业务的正式开启。2014年战略投资全球知名种猪育种公司ChoiceGenetics,成立CG中国,并成功引进孟山都等著名育种公司遗留的优质种猪资源,主营业务进一步向生猪养殖产业聚焦,走上了现代化、规模化生猪养殖扩张之路。2015年成立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引进全美式猪场和现代化养殖管理技术。2016年启动猪肉销售业务,成立上海拾分味道食品有限公司,开始涉足生鲜食品领域,向生猪产业链下游延伸。2020年,天邦首个500万头一体化屠宰项目开工,并于2021年12月试宰成功。2022年6月6日,拾分味道(临泉)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其拥有亚洲单体最大、工艺和设备最先进、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屠宰加工厂,标志着天邦进军食品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以食为天,应和立邦!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围绕动物源食品这一根本,正不断建立壮大健康食品产业体系,努力实现“美好食品缔造幸福生活”的企业愿景以及“做强养猪、做精食品、做硬科技、做深海外、做智平台,打造世界级企业”的目标!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薪资

(元/月)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类型

任职要求

猪产业管培生(汉世伟总部)

8000+

在汉世伟内所辖任何猪场(由公司统一安排)学习与实践2年,完成集中理论学习,标杆场生产实践训练。

第一年为各生产单元技术员轮训,主要掌握基础业务知识和岗位操作技能;

第二年为各单元实习主管/实习场长轮训,并依据学员能力和个人意愿,进行重点岗位实习,主要掌握各单元生产管理、人员管理、紧急问题处理等综合能力。

培养方向:场长/副场长/后备场长、兽医经理、繁殖经理以及相关职能管理等核心角色。

30

全职

1、本/硕应届毕业生,兽医/生物等相关专业;

2、愿意深入一线养殖场进行轮岗学习;

3、学习成绩优异,专业能力过硬;校内校外实践经历丰富,有学生会经验优先;

4、逻辑思路清晰,沟通表达能力强,格局眼界较高,善于学习,规划明确,具备管理潜力。

兽医类

6000-10000

1、母猪场、育肥场及服务部生物安全检查整改和猪群健康管理;

2、对猪场猪群疫情进行诊断、兽医指导和监控,提高成活率;

3、指导养殖场免疫、保健及治疗,控制兽药疫苗的使用成本;

4、对各生产单元工作人员和新员工进行生物安全及疾病防控方面的培训。

30

全职

1、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兽医资格证优先;

2、掌握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可接受封闭管理。

养殖类

6000-10000

1、负责规模化养殖场后备舍后备猪、母猪、公猪的饲养管理工作;

2、负责岗位的卫生防疫、疾病诊断及治疗等工作;

3、在主管的领导下完成后备猪的饲养管理工作,定时查情、诱情和完成配种;

4、与部门其他员工协作配合完成后备猪的转栏、补充等工作;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50

全职/实习均可

1、本科及以上学历,动医动科等相关专业;

2、有志在养殖行业深耕发展;

3、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可接受封闭管理。

工作地点:江苏、安徽、山东、广西、湖北、浙江等地,结合公司岗位需要及个人意愿分配。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带薪年假、年节福利、结婚/生育礼金、股权激励等。

三、晋升通道

大平台,多通道发展;线上学习平台;新员工成长训练营;专班培训,理论+实践;师父带教……

四、简历投递

1、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天邦招聘】公众号——点击“简历投递”——选择“校园招聘”——选择岗位(2024校招岗)——投递简历。

2、添加微信发送电子版简历,欢迎致电: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