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13日 11:0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确保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2024312日下午14:00,动物医学院在新楼209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副书记赵汝、组织员李兴奎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杨亮宇首先分析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主要提出以下几点:1、毕业生需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2、要正确研判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3、对于找工作需要积极准备,学会写好简历,充分体现自己的能力;4、要学会换位思考,鼓励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其次赵汝强调:1、毕业生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目标,高度重视就业工作;2、学院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充足的就业资源,要求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选择空间,将就业的主动权、选择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树立明确的择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增强就业信心,使毕业生对以后的就业方向有更全面的了解,能够在就业选择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