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27日 14:09  点击:[]

 

20231123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杨亮宇、院长尹革芬作布署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亮宇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考察工作推进会议内容,对我院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考察工作作布署安排,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全体发动、全面准备、全员参与,凝聚合力,义不容辞地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尹革芬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领会精髓,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新内涵新要求,严格按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价工作推进方案》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考察工作方案》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评建工作,确保各项评建工作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昂扬的姿态迎接专家入校考察。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