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组织对试卷库进行入库验收

2023年10月30日 13:46  点击:[]

 

20231027日,我院组织对2023年立项建设的课程试题库第一批试题库入库验收,验收由尹革芬院长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7位老师担任验收专家,学院纪检委员赵汝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全程进行视频录制。

本次参评课程共9门,每门课程均按《动物医学院试卷库建设暂行办法》编写了6套试题、评分标准、参考答案和试卷审批表,评审专家依据《动物医学院试卷库验收要求》对每套试题的覆盖面、难度、题型、题量、附件、用字规范、试卷格式等进行评审,经评审有7门课程通过验收,2门课程未通过验收,通过验收的课程将从2023-2024学年一学期开始在考试中使用。

院高度重视考试改革,经学院全体教师广泛深入研讨,制订了《动物医学院试卷库建设暂行办法》,于2023年启动了首批18门课程试题库建设,进一步规范了学院试题库建设和管理,为推进考教分离创造了良好条件。根据学院规划,2025年前我院所属的考试课程均全部完成试题库建设。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