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评审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16:50 王金华 点击:[]

    为了配合学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调动学院学生参与科研的主动性、积极

与创造性,动物医学院于5月24日开展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评审活动。





本次大创项目评审活动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以目标成果导向为引领,采取汇报+答辩的模式,项目负责人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现状、研究创新点、技术路线和预期结果等几方面进行申报阐述,评审专家对照申报书逐项核查和评估,评审活动历时五个小时,最终从学生申报项目中推选出15个项目作为动物医学院推荐项目参加校级评选。

 

此次大创项目学院学生参与积极性高,科研热情高涨,相信通过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锻炼,大家的科研能力和动手能力将会得到提升,并将自己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实践实习中,有助于各种创新创业的尝试,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