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召开学风整顿座谈会

2022年06月08日 16:40 王金华 点击:[]


根据学校校风教风学风整顿推进部署会和《云南农业大学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25日,动物医学院召开学风整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党委副书记贾宝瑜、院团委老师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个人和班级实际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为班级、学院的学风建设建言献策。同学们重点反思了学习态度不端正、参与活动积极性不高、学习氛围不浓、上课纪律性不强、自我负责意识不足、班级管理有待改进等问题。此外,在开放更多的自习场所,增强对新生的专业引导,进一步优化教师授课、管理方式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议过程中,参会领导老师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学生们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杨亮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成才的重要保证,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他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到大学学习的重要性,认真梳理自己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此次学风整顿座谈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对发挥学生学习主体地位、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育人质量等方面有很大促进作用。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