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中医送健康 爱心暖职工 -----动物医学院工会邀请中医专家到学院进行义诊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6:53 李兴奎 点击:[]

20225月16日至19日,动物医学院工会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高级中医诊疗师杨月琴医生到院开展中医理疗义诊活动,中医名师为大家呵护健康,院工会用心温暖职工生活,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结合高校教师职业特点及中医专业技能情况,此次活动开展以下义诊内容:1)号脉――五脏六腑;(2)量血压;(3)颈椎,腰椎,膝关节的检查及治疗;(4)女性宫寒痛经;(5)男同志湿气重,肝火旺,血稠, 拔罐刮痧;6)颈椎病、落枕、关节炎、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宫寒痛经、干眼症、飞蚊症、失眠、坐骨神经痛、湿气、便秘、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浮肿、睡眠障碍;(7)三高心脑血管的综合性调理及预防。为达到活动的效果,学院书记、院长多次关心,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重视自己的身体状况,要追求健康、有质量、有品质的生活。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