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2年04月21日 17:42 王金华 点击:[]

动物医学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探索宠物医疗模块化育人模式2022年4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带队,党委副书记贾宝瑜、就创工作联系人王皓然、王金华老师一行走访了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西大区云南总部。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我院杰出校友昆明东方动物医院创始人李磊先生、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总裁助理兼华西区运营负责人凌维先生、新瑞鹏集团云南区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历届优秀校友。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毕业生选拔计划、人才培养满意度调查、“新瑞鹏”班学生发展规划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全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会上,李磊先生介绍了宠物医疗行业的就业前景、毕业生到企业后的人才培养晋升方案以及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并积极鼓励我院学生“走出去”,发展自我、提升自我。

 

此外还邀请了4位优秀校友分享各自的职业生涯经历,并提出学院应加强对在校生职业生涯的引导,要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注重培养专业技能、积累实践实习经历等建议。

 

校企合作是实现双赢多赢的有力举措,有助于契合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建立,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同时,也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性人才,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动物医学院和新瑞鹏集团将继续秉持共赢的理念持续将合作交流走深走实。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