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赵乐静副校长到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2022年04月12日 17:18  点击:[]

赵乐静副校长到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3月31日上午,赵乐静副校长、就业创业中心张东艳主任一行来到动物医学院,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院长魏红江、党委副书记贾宝瑜等出席会议。

贾宝瑜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思路、就业工作阶段性进展、存在困难及应对措施等几个方面对动物医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副校长对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及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学院领导和教师要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对就业工作的预判,切实掌握毕业生就业市场需求,针对性开展就业规划;二是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三是要充分考虑学院发展定位,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专业亮点;四是力争今年毕业生就业率稳中有升,不低于去年。

调研结束后,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充分吸收校领导建议,及时开展相关就业工作推进。一是逐班开展就业工作动员会,一对一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指导毕业生根据自身特点和兴趣选择就业方向,掌握就业主动权。二是主动与相关单位建立联系,根据学生就业意愿推送简历,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