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召开上半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7月16日 18:18  点击:[]

2021716日下午学院在牧医楼22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上半年工作做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做安排布置,会议由学院杨亮宇书记主持。

尹革芬副院长汇报了教学工作,教研教改成果取得好成绩,新增省级教改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2项,教师共发表教改论文5篇、主参编教材6部(其中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4部)、获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20年校级教师教学比赛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小型猪比较医学教学科研教师团队获准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同时指出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比较突出的是监考有老师玩手机,监考没有老师领试卷,监考排不出老师,监考也是教学工作的一部分,同时需加强制度建设,以后无论在什么岗位,不分年龄和职称,平均监考。刘娟组织员汇报的党群工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2021年上半年发展入党积极分子88人,其中教师1人,学生87人。白忠彬副院长为大家解读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魏红江院长向大家就科平台建设、招生公司、社会服务、科研成果申报、因新冠疫情动物临床实习基地(又称西站兽医院)目标责任管理费减免3个月、院徽设计、团队整合、新建化尸池及配套设施、在中草药园新建1200余平方米钢结构教学科研房屋做了汇报,并要求老师们在假期。杨亮宇书记就学生就业、实验室安全、离昆外出报备、师德师风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和要求,要求白忠彬副院长会后带队逐一对学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白忠彬副院长带领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李李海昌老师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对牧医楼1-4楼、农学楼动物医学院使用的房间做安全检查。

检查发现楼道有杂物堆放、实验室药房摆放有的不规范、个别实验室杂乱无章,需及时清理和改进。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