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研究生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7日 09:27 刘娟 点击:[]

20217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二支部在牧医楼223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刘娟主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轮流分享对党史学习的心得,并针对自己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集中讨论,主要问题集中在对党的理论知识内涵知之不全,学得不深、悟得不透,没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能做到学以致用;部分党员的学习主动性不高等。针对这些情况,同志们都对自己以后的党史学习明确了改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总结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不足和学习瓶颈的解决方式,为更好的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提供了必要的经验借鉴。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