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领导与2021届毕业生座谈交流

2021年04月17日 11:26  点击:[]

20214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在牧医楼与2017级动医专升本1班毕业生座谈交流。

会上,杨亮宇书记从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问题,针对个别同学提出的疑问也一一做了解答,并要求同学们牢记中华民族艰苦朴素、勤劳善良的传统美德,坚持终身学习,终身锻炼,拥有健康体魄,保持豁达心态,积极就业。

曲伟杰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思考就业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二是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当但又不过度紧张;三是坚守诚信品格,捍卫做人和做事底线。最后,班主任(辅导员)程美玲老师做了简单总结,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4月17日学院主办的招聘双选会。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