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赵乐静副校长到我院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2021年04月07日 11:42  点击:[]

2021年4月7日,副校长赵乐静、招就处处长朱仁俊、研究生处副处长邹丰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东艳等一行7人,到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就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动物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343人,目前,拟录取校内校外研究生为54人,已签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就业人数为70人,就业率为36.15%。本学期以来,我院联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或单独举办校园宣讲招聘会10余次,3月14日举办了动物医疗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达18多家,目前正在筹备4月17日与动科院联合举办的双向选择洽谈会,学院采取措施努力创造条件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下一步学院将启动模块化培养模式,从大二开始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同时提高专业技能素养,及早的符合就业岗位要求。

会上,赵乐静副校长对学院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今后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通过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厘清毕业生情况,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引导学生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大就业宣传,丰富就业形式,营造就业氛围,可尝试建立家校联系沟通协同机制。同时要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以就业促教学,做到抓早抓准。

学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随后立即召开毕业班就业专题会,进行就业工作安排落实再推进。要求各位辅导员把学校和学院的就业政策传递给每一位同学,要求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并能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全力完成此项工作。学院后续将继续完善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做好意向调查,并将分别召开困难毕业生、少小民族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