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我院杨亮宇教授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云县挂牌

2021年03月23日 14:06  点击:[]

为推动基层科技发展和鼓励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持地方产业发展,促进产学研相结合。2021年3月16日,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省委组织部认定设立的杨亮宇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云县农业农村局挂牌。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教授、和凤平博士、食品学院肖智超博士、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养禽与禽病研究所王传禹副研究员、云县各相关单位、企业代表及部分山地黑肉鸡养殖户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临沧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任建文任建文宣读了《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9年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名单的通知》。挂牌仪式后,对来自12乡(镇)的百名黑肉鸡养殖进行了培训,培训围绕“云南家禽产业发展与健康养殖技术”“家禽产品加工业发展状况与市场前景分析”“家禽疫病防控技术”“地方优质鸡饲养管理技术”等内容进行。17日,团队成员前往云县旺锋养殖家庭农场、云县山林乌鸡种苗扩繁专业养殖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对养殖场建设、品种选育、规范化养殖、疫病防控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挂牌成立后,将为云县优质地方鸡养殖、疫病防控、食品加工、生产销售等方面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下一步将以专家工作站为契机,一方面深入各养殖合作社进行技术指导,另一方面线上线下结合,对全县畜牧兽医从业人员开展相关政策和技能培训工作。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