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23日 14:27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管理权,切实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2020623日上午10:30在牧医楼会议室223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主持会议,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各办公室主任、系主任、支部书记、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曲伟杰副书记传达了《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党发[2020]23号)、《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校党发[2020]24号)、《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网格化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党发[2020]25号)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要结合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魏红江院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核心任务。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制,常态华、规范化、制度化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