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与正邦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5月27日 14:19 曲伟杰 点击:[]

526日下午,动科院、动物医学院与正邦集团院企合作框架协议在农学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正邦集团农牧事业部大学生项目总监曾小荣、集团农牧事业部云南片区总经理谈宗斌,翟雄强及我校葛长荣副校长、动科院党委书记毕保良、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党委副书记曲伟杰等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葛长荣副校长对正邦集团来校进行院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建立长效机制,为学院立德树人、培养实践能力强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利平台。正邦集团农牧事业部大学生项目总监曾小荣总经理介绍了正邦集团的企业概括、行业发展、行业的未来展望。他表示,人才作为支撑企业发展和创新的第一资源,越来越受到各企业的重视。正邦集团作为全国农牧行业前十强的上市企业,愿意加强与动科院、动物医学院的合作交流,愿意协助学院培养农牧产业人才,希望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培养出满足社会和企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毕保良书记介绍了两院院企合作现有模式,希望进一步加深院企融合,将企业实践应用到学院的教学当中,将教学、实践、实习、就业有机联系起来,更好地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杨亮宇书记希望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中,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注重产、学、研的融合发展,进一步与正邦集团深化模块化育人体系建设。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