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开展2019年推免生选拔面试

2018年09月28日 08:44  点击:[]

动物医学院开展2019年推免生选拔面试

2018年9月10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牧医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19推免生选拔面试,动物医学院领导、团委老师及2015级班主任参加选拔面试

选拔面试会上,首先由曲伟杰副书记向2015级符合条件并报名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保送研究生的政策及评选条件,再由现场的9名同学各自进行五分钟的PPT汇报,同学们围绕个人的考研目的、意向学校、大学四年所获荣誉与成绩进行逐一汇报,最后学院魏红江院长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个人学业生涯,多方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希望将来同学们在学术研究上都能有所突破。

通过本次选拔,学院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选拔出3名优秀学生作为推免生,同学们对研究生培养、推免政策、推免流程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学院鼓励同学们选择我校,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我院,与学院共成长。

 

 

动物医学院团委,张莹,15987167653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