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院党委副书记赵汝为学生党员解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年03月25日 14:54 杨茜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动物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对党的纪律建设的认识,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4321日晚7时,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此次党课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旨在加深党员们对党的纪律规定的理解,提升支部整体的纪律性和组织力。

 

赵汝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从条例的制定背景和意义入手,强调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对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性。特别是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行为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还结合了大量实际案例,使党员们对条例的规定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理解。

最后,赵汝强调,作为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要求,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定,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并鼓励大学生党员们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和理念。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形象的决心。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