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

2024年03月15日 14:41 杨茜 点击:[]

20243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新楼212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副书记赵汝,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李兴奎主持。

 

会上,李兴奎老师以项目工作法的形式提出了党建项目工作任务,并详细解读了《动物医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方案》(讨论稿),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任务: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并对本学期创新项目提出了新的思路。

 

杨亮宇书记对工作方案、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位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坚持党建政治引领,聚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以院党委换届工作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党建设高质量发展。

  各支部书记凝心聚力、出谋划策,围绕本学年党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以书面的形式提交了修改意见。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