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11月09日 11:23 杨茜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计划,动物医学院党委于2023118日上午10:00,在动物医学院新楼213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杨亮宇书记、赵汝副书记、组织员李兴奎老师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杨亮宇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第一议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赵汝副书记对团学、学工工作做了认真安排,并提出完成工作的要求。

李兴奎老师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项目做了全面的梳理,对未完成的项目内容进行了原因分析,要求项目负责人认真落实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同时对“本月党建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根据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清单。


最后,杨书记强调:第一,强化领导带头,学院领导要主动联系分管支部,配合做好支部建设工作;第二,强化担当意识,各支部书记担好责任,结合实际情况,完成好项目清单;第三,强化创新意识,各支部要创新性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打造党建品牌,提升学院党建质量。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