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我院在云南省高校党务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展示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年10月13日 09:17  点击:[]

2023年10月8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皓然老师在云南省首届高校党务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展示活动省级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年6月,云南省首届高校党务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展示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600余名高校专职组织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按照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分别开展了党务知识竞赛、主题党日策划、谈心谈话、党务工作创新案例、“微党课”展示等环节。

王皓然同志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组别的比赛,在校内初赛、主城片区复赛中均获得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和主城片区高校参加全省决赛。最终荣获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省级决赛三等奖。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