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烟草学院、体育学院

2022年09月21日 18:27  点击:[]

动物医学院、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烟草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物医学院党委、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烟草学院党委、体育学院于2022年9月14—9月18日联合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4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全体党员在庄严、洪亮重温入党誓词誓言正式开始。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充分发挥示范效应,带动全体党员增强学习、宣传、迎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动全体党员认清国情、世情,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共产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6个专题学习圆满完成了培训

 

 

 

 

 

 

 

 

 

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以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目标,以新状态迎接新任务,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和境界,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誓言,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