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5月27日 09:18  点击:[]

    20225月26日下午200 ,中国共产党动物医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牧医楼223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赵汝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共28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教师党员参会。

 

首先由赵汝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在履职三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加强学习、学思践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接着由樊月圆支部党费收支情况报告。 

然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樊月圆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党章、选举办法及学院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

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赵汝、武鑫、向斌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