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党史学习宣讲团“”举行第一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09:49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并积极动员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6日晚上7:30在尚农楼218教室组织第一次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严涵同志进行宣讲,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活动。

窗体底端

严涵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展开宣讲,“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九个”必须为标准。

严涵同志还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全体党员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宣讲活动获得成长和收获,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同困难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我们要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迎难而上,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成为建设祖国的一份子。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