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组织召开党建特色活动实践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1年11月28日 18:18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载体,夯实基层基础、激发组织活力、培育党建特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搭建平台鼓励教师加强党建研究,积极参与基层党建研究工作。

11月23日下午,学召开党建特色活动实践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学院组织员李兴奎支部书记参加评审。此次共收到项目申报书4项,研究主题涵盖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等内容。评审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围绕课题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研究思路和方法、具体成果形式等方面做了汇报。各位评委在逐一仔细审阅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从项目意义、项目内容、项目方案、项目预期目标、项目创新点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了综合评审,现场进行评分,最终确立立项名单并予以公布。

   在正式批准立项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课题的过程监督管理,加强过程指导,督促各项目组按照既定计划开展研究,力争凝练形成一批体现学校党建特色水平的研究成果,更好推动学党建工作研究上层次、上水平。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