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党委举行“历史不会忘记—献礼建党百年”系列观影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09:27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并积极动员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相关系列文件精神要求,2021年1113日星期晚上19时在牧医楼223会议室举行了动物医学院党史学习关于“历史不会忘记—献礼建党百年”系列第次观影活动。学院各支部党员、延安精神小组、党建兴趣小组、师生代表等参加本次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动物医学院延安精神小组主持,延安精神小组组长徐思慧同学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献礼祖国70周年的电影,其主要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期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同学们看得专心致志,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这也是一种学习党史的好方式。最后,党群办老师安排了相应支部推出3篇观影观后感,通过写观后感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入的学习党史。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