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动物医学院第一次检查工作

2021年05月19日 16:20 陈加丰,赵汝 点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动物医学院

第一次检查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并积极动员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相关系列文件精神要求,2021年5月18日上午9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到动物医学院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检查组组长李世俊传达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和要求,通过务实开展党史学习,统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学院实际、突出特色,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分类指导,落实好各环节工作任务,务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接下来杨亮宇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果。一是学院党委组建动物医学院党史学习宣讲团,为师生们讲好党史,传递红色精神,积极引导教育宣讲工作;二是依托学院“双百工程”党建特色活动,继续开展兽医公益活动,服务更多群众;三是开展主题为“历史不会忘记——献礼建党百年”系列红色影片观看学习活动;四是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共建,以党建引领,促进双方在教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共提高;五是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配发了党史学习的四本指定书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好用好“四本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六是学院领导班子、领导个人和每位党员同志都完成了为民办实事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七是开展专题培训、讲授专题党课、中心组学习和各类文化汇演、参加微党课比赛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听完汇报后巡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丰富多样性并取得实效,同时对党史学习相关情况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学院党委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及答题活动,继续深入挖掘蕴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精神富矿”,努力把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