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第四次集中培训

2021年05月18日 14:57  点击:[]

动物医学院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第四次集中培训

 

为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理论素养,我院党委对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开展党课培训,518日中午在牧医楼223会议室曲伟杰副书对学院4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第四次党课培训。

曲伟杰副书记以“脱贫攻坚精神”为主线,引用现实生活最接地气的例子形象生动的阐明了肯干苦干实干,艰苦奋斗,利国惠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指出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是在脱贫攻坚伟大斗争中锻造形成的伟大精神。要求我们新时代党员要以此为榜样为国家下一步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赓续传承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