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次集中培训

2021年05月13日 14:44  点击:[]


  刘娟老师以“西南联大”为主线,从西南联大的建立开始向参会同志们娓娓道来那段虽离我们遥远但仍旧鲜活的岁月。在培训过程中,刘娟老师用生动活泼又不失深刻的语言展示出虽然西南联大从建立到育人都充满着艰辛与坎坷,但全体师生不曾放弃,以顽强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存续了中华民族再生的力量。

西南联大与“五四”有着天然的特殊情结。西南联大作为抗战时期学术教育界重要的思想园地,结合当时的抗战形式,师生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多的思考与理解。参会全体同志高声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上一页 [1] [2]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