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集中培训

2021年05月14日 14:13  点击:[]

动物医学院2021上半年发展对象

第三次集中培训

 

增强发展对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论素养,我院党委对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开展党课培训,514日晚在牧医楼223会议室杨亮宇书记对45名发展对象进行第三次党课集中培训。

IMG_0684(20210518-185851)

在培训中杨亮宇书记以“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主线,结合现今我国社会发展,深刻解读了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斗争中,开创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胜利的百年变迁。在百年伟大变迁中,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过程中推翻了三座大山,中国人民从受压迫受剥削中,站了起来。在新中国成立后,我们从新民主主义社会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社会。我们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显著改善,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而这一切成就立足于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杨亮宇书记强调:“在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宗旨不改,初心不忘。坚持改革,坚持创新。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

最后杨亮宇书记勉励每一个发展对象在接下来要加强党史学习,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