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双百工程”参与昆明市“依法文明养犬·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2019年07月10日 17:01 刘娟 点击:[]

    为了建设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710日下午2点半,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指挥部举办了“依法文明养犬·共建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向广大市民发出“争做文明、自律养犬人,自觉做到依法养犬、安全养犬、卫生养犬、文明养犬”的倡议。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双百工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由市委原常委、昆明警备区原政委、市创文总指挥部副指挥长方兴国同志主持,昆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忠同志做动员讲话。活动中,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中国十大杰出兽医肖啸同志发表讲话,为市民讲解养犬的益处,以及文明、规范养犬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90710211211

参加活动的师生为到场群众普及了科学养犬相关知识,昆明贝怡特宠物医院作为“双百工程”的协办单位,全程组织、参与活动,为活动的顺利进行给予大力支持。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