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2019年07月02日 16:25 赵汝 点击:[]

        201971日,动物医学院20名教师党员参加学校2019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教师党员培训班和全校近800人齐聚一堂,通过新党员宣誓入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7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入党70年的老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聆听专题党课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坚定初心使命。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李彤副书记领誓,新老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铮铮誓言表决心,赤诚永恒守初心。校党委书记吴伯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的七一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晚上1900,学院20名教师党员集中牧医楼223会议室继续对吴伯志书记的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热烈讨论,每位老师都颇有感触,一是做好日常的教学工作,争取要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二是不仅完成日常教书的工作,更要做好育人工作,做到润物细无声地为国家培养优秀接班人;三是时刻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农林教育,以建设新农科作为农大人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创新发展,倾心倾力服务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