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2019年清明节学院赴黑龙潭烈士陵园扫墓

2019年04月05日 10:06 武玲 点击:[]

 

201944日上午9点,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动物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动物医学院40多名师生在党委副书记曲伟杰老师、组织员刘娟老师的带领下,到昆明黑龙潭烈士陵园,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以此教育师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QQ图片20190404213134

首先学生代表介绍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号召同学们继承和传扬爱国主义精神。接着,师生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默哀一分钟,以表哀思。

QQ图片20190404161954

动物医学院各党支部、延安精神小组、党建小组参加本次活动,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在活动中激励师生要继承先烈们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为祖国繁荣昌盛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