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书记调研会

2023年06月28日 09:35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动物医学院党委于2023年6月26日下午3:00,在新楼21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书记专题调研会。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李兴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亮宇书记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提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和不足方面。接下来,各位支部书记也结合支部工作情况,从组织建设、支部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亮宇书记强调,学院党建工作确实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是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开拓创新,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优化管理队伍、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学习典型、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仅要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还要结合学科建设,发挥学院专长、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