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2019年06月28日 14:17 刘娟 点击:[]

    2019628日,上午10:00,动物医学院党委在牧医楼223会议室召开《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人员参会,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会议。

会上,杨亮宇书记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于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与学院发展实际要求的契合点,要求并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追求真理、勇攀高峰,树立对动物医学广泛认可、共同遵循的正确价值理念,加快培育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IMG_0319

此次专题学习,对弘扬科学家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科研人员潜心研究、勇攀科学高峰,加快建设动物医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杨书记要求学院各室要积极贯彻执行文件精神,自觉遵守科研活动自律公约和职业道德准则,经常性开展职业道德和学风教育,提升学院科研教学等方面的自律自净能力。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