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党委与校工会举行党建工建共建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10:10  点击:[]


      2022年6月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委与校工会赠书仪式暨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在校工会会议室圆满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本啟,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等领导参加活动

首先,王元元副主席“光辉历程-工人阶级在昆明和平解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主题,20多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党课培训。讲述了工人阶级在昆明和平解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革命先辈为解放昆明而做出的巨大努力。金本啟主席为大家讲述了他们老一辈生活的不易。杨亮宇书记讲述了作为发展对象应注意的相关事宜及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重要性。

 

接下来,校工会领导为发展对象们举行了赠书仪式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发展对象们了解了昆明党组织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目的,坚定了入党信念。相信通过不断努力奋斗,终会使自己更优秀,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