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老师的别样风采--运动 快乐 健康

2021年12月06日 11:26  点击:[]

老师,主要战场是在教室、在研平台、在实验室,给人留下的是正气、文雅、体贴、温和、充满才华的书生形象;而在运动场上,老师也一样是健将。大家的是精神抖擞、生活虎充满朝气、激情和斗志的战士,老师也有另一面不一样的风采。

2021年云南农业大学冬季运动会于2021年12月3日隆重开幕。动医院的老师们高喊“校训”“大学精神”过了主席台,同时也拉开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动物医学院共有5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同心鼓托乒乓球障碍接力跑、滚滚开来、团队跳大绳抢种抢收齐心协力龙舟赛等活动中,彰显了积极向上、昂扬奋发、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呐喊助威声中老师们畅快的欢笑、自由的奔跑、尽情的跳跃,团结友爱、互敬互助,整个比赛场面其乐融融。32个二级部门工会中以总分6名的优越成绩展示了老师们不一样的精神状态和人生风采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