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培训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27日 14:06 白卫兵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培训专题讲座。

 

杨亮宇书记以大学生确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为切入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就毕业生关心和困惑的“该怎样择业?”“该做哪些就业准备?”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激励学生做对国家、社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贾宝瑜副书记介绍“云农就业”小程序的使用流程,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签署,以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势下大学生开展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

 

学院300余名毕业生聆听了此次讲座,会场气氛热烈。期望通过系列就业培训、宣讲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同学们有准备、有信心、有底气的走入充满竞争的就业市场。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