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校企合作共建“新瑞鹏班”,宠物医疗模块化育人模式迈上新台阶

2021年11月19日 11:54 张涛 点击:[]


202111月,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动物医院到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并为低年级同学开展宠物医疗方向开学第一课讲座——“做自己的人生规划师”。

新瑞鹏集团东方动物医院云南片区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经理王玉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从集团历史与企业文化,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方向、机遇与挑战,优秀企业前沿建设实例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入手,让学生精准了解宠物医疗行业的人才缺口和职业需求。

 

为了给在校学生提供宠物医疗行业的前沿专业知识和生产实践机会,座谈会现场组建了“新瑞鹏班”,“新瑞鹏班”是校企合作育人宠物医疗模块“东方班”的延续,该班至今已创办3年,培养动物医学专业学员120余名。下一步,“新瑞鹏班”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理论和实践课程培训,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实践技能。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