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热烈庆祝动医女排勇夺冠

2021年10月27日 14:46 院团委 点击:[]

热烈庆祝动医女排勇夺冠

2021年10月24日16:00“云南农业大学气排球赛”圆满结束,动物医学院女排勇夺气排球女子组冠军。

动物医学院女排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的身份出线。半决赛时,动物医学院女排面对对手,凭借多变的战术和顽强的意志,2:1艰难获胜。决赛,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动物医学院最终以2:0比分夺冠。

 

决赛首局,双方便给观众呈现了高水平的比赛,在一次次巧妙地传球与准确地扣球中,再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动物医学院以21:16的比分,拿下第一局。次局对手率先发力,以5:0领先,动物医学院也没因此而受到影响,而是及时调整心态,奋起直追,最终以21:14的比分成功夺冠。

 

动物医学院的女排姑娘们展示了团结,拼搏,坚韧,顽强的女排精神。对于这群动医女排队员来讲,比赛中不想太多,接好每一传,打好每一球,输赢皆是英雄。希望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将“女排精神”铭记于心,我们前进的每一步,都需要“一分一分去拼”,让我们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有了这股子精气神,梦想再大,未来再远,也终将抵达。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