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11日 10:52 杨茜 点击:[]

2022年3月9日,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议。会议主题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会议由组织员李兴奎主持,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党群办主任赵汝、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讨论了《动物医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项目实施方案》《动物医学院2022年党建项目任务清单》《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积分制”项目管理办法》等内容。并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发[2022]3号)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按照规定认真组织落实。

会议认为,《党建工作方案》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明确了工作中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做到什么程度的路线图,有宏观设计、有项目清单、有责任人,可操作性强。

会上,杨亮宇书记进一步凝练了重点工作思路:一是抓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抓“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风、学风管理;三是抓创新特色。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及大学生特点,聚焦发展主题,把“五心育人”阵地打造好,把“积分制”管理用出实效,突出学院党建特色;四是抓引领与示范。每个支部树立目标意识,以先进和典型为标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弱项;五是抓作用发挥。发挥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真抓实干、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加强党建理论研究,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方法,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六是以理论学习为主线,以实践活动为平台,以QQ、微信为宣传载体,聚焦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