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党史学习宣讲团“”举行第二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09:53  点击:[]

为按质按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丰富多样的“自选”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主要目标的达成质量,同时在理论和实践的两个层面培养学院师生的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职业使命感等,为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大背景下,培养高质量的社会主义兽医人才、发展社会主义兽医事业提供思想和行动上的支撑保障。动物医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上午8:30在尚农楼218教室组织“党史学习宣讲团“”举行第二次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张敬寒同志进行宣讲,全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活动。

张敬寒同志以“全球抗疫、中国在行动”为主题展开讲话,以我国现阶段抗疫为切入点,讲述中国抗疫故事以及大国担当,展现中国人民风雨同舟,团结一心,加强携手抗疫的国际合作,毫无疑问,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各国只有团结一致、超越分歧与差异,进一步摈弃单边主义,保护思想,齐心协力应对挑战,积极开展全球性的协作与互助,才是最符合当下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可行之道。

窗体顶端

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宣讲活动获得成长和收获,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同困难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我们要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迎难而上,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成为建设祖国的一份子。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