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年11月15日 18:13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及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上午8:30在尚农楼218教室召开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院党委组织员李兴奎老师、党群办杨茜老师,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这次培训。

李兴奎老师以“心中有梦想 脚下有力量”为主题展开讲话,以脱贫故事“网红树”开始,激励同学们启航人生梦想,要为梦想付出拼搏和努力,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的“四大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杨茜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重点强调了发展党员的每个重要时间点,希望同学们能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落实好每一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窗体顶端

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解,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班中获得成长和收获,要在理论知识学习过程中不断强化自身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学员们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