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大学生礼仪培训

2021年11月18日 10:02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在农学楼235,动物医学院党建研习小组和延安精神小组共同组织在校学生的职场礼仪培训,培训对象主要是2019级学生,邀请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娟老师主讲,此次培训也是刘娟老师为学生办实事之一。  

首先,刘娟老师介绍了开展礼仪教育的重要性。对一个人来说,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而在职场上,礼仪又代表了一个人的素质涵养和个人风度。

刘娟老师针对大三学生,以如何更好的面试工作为主题,面试官第一眼看到的不一定是你的才华,但接下来几秒看到的一定是你的仪容仪表。拥有好的仪容仪表可能会求职成功。并且从穿衣打扮到妆容发型做了详细介绍。男生穿西装时,避免穿着过于旧的西装,颜色以素净为佳。衬衫以白色比较好关于应届毕业生求职面试基本礼仪关于应届毕业生求职面试基本礼仪。尽量选择颜色明亮的领带,但太过鲜艳显得花哨。皮鞋应以黑色为佳,并配以深色袜子,忌配运动式皮鞋、白色袜子。女生面试时尽量选择带领子、袖子的服装,注意着装整洁,穿着应有白领丽人的气息,套装是最合宜的装扮。裙装不宜过短。应穿着高跟鞋,最好避免平底鞋,千万不要穿拖鞋。服装要遵守三色原则,即全身颜色不多于3种,服装颜色以淡雅或同色系的搭配为宜,颜色切勿过于花哨,样式亦不宜暴露。

窗体顶端

同学们都深刻地认识到了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前提条件,是交际生活的钥匙,学习到了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和知识,掌握了交往技巧,积累了交往经验。学会了在交往过程中遵循相互尊重、诚信真挚、言行适度的原则,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窗体底端

通过培训,同学们都深刻地认识到了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前提条件,是交际生活的钥匙,学习到了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和知识,掌握了交往技巧,积累了交往经验。学会了在交往过程中遵循相互尊重、诚信真挚、言行适度的原则,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