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党委举行“历史不会忘记—献礼建党百年”系列观影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09:33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并积极动员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相关系列文件精神要求,2021年1112日星期晚上19时在牧医楼223会议室举行了动物医学院党史学习关于“历史不会忘记—献礼建党百年”系列第次观影活动。学院各支部党员、延安精神小组、党建兴趣小组、师生代表等参加本次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动物医学院延安精神小组主持,延安精神小组组长徐思慧同学播放了《一点就到家》这部影片。

《一点就到家》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的故事。电影内容搞笑、过程心酸,但主人公披荆斩棘、斗志昂扬的创业精神,一直是振奋人心的主题。三个主人公正是代表了三种优秀品质:彭秀兵代表激情,一往无前,无所畏惧;魏晋北代表着经验和技术,熟悉现代商业的运行规则;而李绍群代表着方向,普洱咖啡,拥有独特“远山树林的味道”,带给现代都市一种返璞归真的韵味。
  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的梦想:电商梦、快递梦、咖啡梦,最终融入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伟大中国梦之中,三人携手带领乡亲们一起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这不仅表现出新时代青年一代的奋斗创新历程,更表现出党带领人民实现脱贫。同学们看完都颇有感触。最后,党群办老师安排相应支部必须推出3篇观影观后感,通过写观后感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入的学习党史。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