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杨亮宇书记开展2021下半年支部工作调研

2021年10月25日 10:25  点击:[]


为了推进支部干部队伍的建设,激发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活力、夯实支部的建设基础,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20211022日动物医学院党委在牧医楼112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书记调研支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组织员李兴奎、党群办赵汝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杨书记就“党建引领学科发展  凝心聚力共创新格局——党建学科协调发展工作思路”作专题报告。指出学院党建学科协同发展工作新思路:坚持一个目标,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三个作用,构建四个创新平台,打造五心育人阵地,实现六个协同发展。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支委就学院及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领导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解决和整改思路。教工党支部赵汝老师提出向学院党委申请能否增加党建工作经费以提升活动质量、增强党员党建意识学生支部提出走出校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悟从而感受不同的党史教育方式领悟党的百年艰辛历程等建议。杨书记各支部所提建议方案要求各支部给出具体活动策划合理可行的建议党委可全力支持活动开展,并安排党委、党群办落实相关工作使活动得到确实保障。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