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5日 10:00 杨万柱,赵汝 点击:[]

为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下半年党建工作,动物医学院党委于20211022日在牧医楼112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组织员李兴奎、党群办赵汝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杨书记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动物医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云南视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载体,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新方式,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组织员李兴奎对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安排部署,创新动医院党建管理新模式。切实加强学院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要表现出党的先进性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好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和各项整改工作;做好组织关系接转、接续培养和系统维护工作;继续推进学院党建活动“双百工程”,切实督促每位党员完成“我为民众办实事”清单。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